剛好三個月三份熱戀

第四個月一到突然變樣

 

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

要說我胡思亂想也好

要說你很忙我沒體諒你也好

說要你沒繳錢或著什麼也好

這種為什麼要等到我問你妳才會理我

如果我沒傳簡訊給你我也沒打給你

我的手機是不是就永遠不會有你的消息

我車禍了  你  沒有擔心也沒安慰

是打算等我跟你說出那兩個字還是你在等什麼話語

心情不好要持續到什麼時候

你的情緒跟行為都一定會影響到我

算了 說了這麼多你不會懂也不想懂

只要你不要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任何事我都能接受

哪怕你不愛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0913757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